今天是最最最偉大的88節,祝全天下88快樂喔...

    今年也是我老哥過的第一個88節,而且有好多好多小孩叫他爸爸,我也多了好多好多姪子姪女,每個都乖巧聽話,這時候就希望可以跟老哥趕緊買個大房子把這些小蘿蔔頭都裝進來,讓家裡可以熱鬧些,媽媽可以開心些囉...

    祝老哥父親節快樂

    當然也祝住在天邊還不時叮嚀我跟老姊不要再吵架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住在天邊的老爸好神,還會附身到姑姑身上叫我們不要再吵了...我以為吵架的是只有我知,老姐知,老哥大嫂知,沒想到天花板也蓋不住天眼,老爸還是看到了,看到老姐差點沒把鍋碗瓢盆都往我身上砸,我老哥還在很緊張的左擋右擋,跟武俠片一樣,唉...老爸不要擔心啦...我都盡量關在房間不出房門了,免得又被流彈掃到...你就開心的過你神仙般的生活吧...跟阿公阿嬤,大伯,二伯,還有堂弟過屬於天邊的父親節囉!!!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空下的摩天輪 的頭像
    星空下的摩天輪

    星空下的摩天輪

    星空下的摩天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