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我在九份咖啡館」、「我在巴黎左岸」之類,這邊就是整個呈現一個土台客風格,但是相較於精緻餐廳美食,我還是喜愛各地名產小吃,走到哪吃到哪的在地本色,因為,我是台灣人!

4/20深坑夜晚,來到傳說中好吃的廟口豆腐店(注意!不是大樹下喔!這家才好吃),狠狠的點它個好幾盤,
1.豆腐羹:豆腐他人好嫩!

2.肥腸鴨血:這盤簡直是人間極品,吃著他可以配兩碗飯!一定要點他!

3.麻辣豆腐:這次點的唯一一盤"臭"豆腐吧!

4.紅燒豆腐:吃太快了,根本來不及照他壓!我覺得他是最好吃的!
5.滷桂竹筍

6.炸豆腐:其實應該很好吃的,但是最後一盤了,實在吃不完阿!

吃完簡直是滿足到不行...雖然減肥還是要做,可是,美食當前,也只能套用「大愛」常說的話

【放下它、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下的摩天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